2012年4月5日星期四

想多了


我今天好像想了很多,
无时无刻都在发呆,
我在想什么?具体的...我也说不出

好像很多事情再想,在考虑,在着急...
但是当你问我,在烦什么?
我不懂,我真的真的不懂~更是回答不到

最能知道的是,
我今天特别想一个人,
一个笨蛋,
今天我的脑已经够烦了,
但是这个笨蛋还出现在我的脑海里~
让我真的更加烦,
我该说他特别幸运么?还是特别倒霉?
竟然能让我烦恼,是该替他开心,还是替自己伤心啊~
烦!真的不懂自己在搞什么

之前在看dream high 2的时候,
爱上了一首歌
智妍的《一天一天》haru haru~
很好听,很喜欢,不管是曲还是歌词的意思,
一直重复听着...
顺便也把dreamhigh 1的歌都翻出来了~
我发现还是会有跟以前一样的感觉耶,
果然听歌也要选时候的~

我现在真的真的想哭,
不对~不是想~应该说...我哭了...
一些说不出口的事,
别误会,不是感情事,
看到的朋友们,也千万不要问我今晚怎么了,
不是不想回答,是更本不懂怎么回答,
原谅我不想说...
只是突然很辛苦很辛苦,很累...

也许在一些人的眼里,
我是很幸福的女生,很强悍的女生,很开朗的女生,
但是,我可以说你们错了么,
我不止不是,我还比你们想象中的弱...
我比你们还在乎别人的眼光...
 我比你们还容易自卑...

我总是喜欢在半夜更新我的心情,
半夜静下来的时候,所有情绪都会反映出来,好累

刚刚回到家,看见不该看见的东西,
以为完全没关系的东西,
竟然出现在你的面前,
而这个时候,你也许会觉得似曾相似的感觉怎么又回来了?
但是我...却是完全被影响了...
我曾经以为,我已经免疫了~那只是以为...

算了~
说说今天做了什么事吧~

今天下午,
原本打算去吃两块钱的sushi,
怎么知道去到门口排了恐怖的队伍=.=
虽然是两块钱,但还是要钱的馁,怎么弄到好像不用钱~哈哈

最后我们去了ice ice baby吃,
最近真的要很省很省~
所以吃什么都要想很清楚~

后来我们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去看电影的~
最后还是决定去看~

原本的planning是看‘孩子不坏’的~
但是去到就满场了~
那一瞬间我真的很不开心,
因为接下来几天,我是完全没有时间的那一种啊,
工作工作啦~
有谁要陪我过几天才看呀?

最后我们就看‘street dance 2’
哈哈,进去之前我还害怕不好看~
但是呀~~~超级好看的说~
不懂怎样形容,超级推荐,大家快去看呀~

还有一件事情报告:
今天是我们的BENG BENG生日~
我要跟他说声,‘生日快乐’呀~
老一岁料,哈哈~

我呀~很期待星期六日的拍摄哦~

星期日我在1st avenue有比赛,
但是还没有决定唱什么歌耶,
谁有建议呀~
留言留言呗~

不写了~
大家有空可以去听看
智妍-一天一天

晚安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